焦點話題

桃園之亂最怕夜長夢多 藍委獻策「唯快不破」

自行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左)槓上黨主席朱立倫(右),兩人電話溝通失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自行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左)槓上黨主席朱立倫(右),兩人電話溝通失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清明連假後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即使目前是北市議會開議時期,羅仍台北、桃園兩邊跑,甚至要落腳桃園找住處,力拚桃園市長民調衝第一。國民黨則打算在5月直接「徵召」桃園市長人選,秘書長黃健庭還說「選策會基本上已經排除羅智強的提名」。這一齣桃園之亂還沒打算落幕,讓黨內立委心急大喊:「桃園趕快提名,不宜再拖下去,否則夜長夢多。」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