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英系插旗鋪路「南霸天」 與正國會撕破臉一點不奇怪

英系人士指出,蔡英文總統在英系擴張版圖下,也可避免快速跛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英系人士指出,蔡英文總統在英系擴張版圖下,也可避免快速跛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年底地方選舉愈來愈近,民進黨「英系」不斷插旗嘗試擴大版圖,甚至不惜與原本同盟的「正國會」撕破臉,英系到底打著什麼盤算成為焦點。英系人士直言,在蔡英文總統第一個任期內,為了派系間和諧、讓總統執政穩固,派系發展不會過於冒進,但在「後蔡英文時代」,派系內部必須有所準備,迎接蔡總統卸任之後,從議員到縣市長,都希望能擴張版圖,「現在才是派系該有的樣子。」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