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國民黨年後啟動九合一提名 拚逆轉勝 縣市長戰有11大雷區

面對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將在農曆年後提出初選提名辦法,成立提名協調小組。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面對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將在農曆年後提出初選提名辦法,成立提名協調小組。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面對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將在農曆新年後提出初選提名辦法,成立提名協調小組,處理選戰相關事宜。雖然國民黨目前在22個縣市中,擁有14個執政縣市,也有不少縣市傳統藍大於綠,國民黨有希望重新奪回執政;內憂外患下,不計綠大於藍的極艱困選區,縣市長選戰從提名到開打,國民黨至少就有11大雷區。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