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吳敦義嗆真心話/下】盡全力為韓國瑜找贊助拉人脈 卻換來多次被放鴿子

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一路提攜培養韓國瑜,如今分道揚鑣。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一路提攜培養韓國瑜,如今分道揚鑣。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一路提攜培養韓國瑜,在高雄開疆闢土,讓綠地變藍天,兩人卻也因為2020總統大選失利,如今分道揚鑣。吳敦義在口述自傳透露,韓國瑜與黨中央保持一定距離,有時去助選或跑行程,連當地黨部都不知道,如何去組織輔選?國民黨總統初選前他多次要與韓國瑜見面,韓國瑜不是說抽不出空,或者臨時放鴿子,媒體都說是鴻門宴,氣得吳敦義回應:「難道我會準備刀斧手不成,什麼鴻門宴!」某次韓國瑜已與吳敦義約好吃中餐,記者也在餐館外等候,吳敦義在辦公室過了中午還沒接到韓國瑜電話,後來傳出他與某電視台老闆吃飯。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