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陸快艇翻覆意外 陸家屬團一行10人今抵金門處理後事

陸籍死者家屬今早抵達金門水頭碼頭,以特別通關出關。記者蔡家蓁/攝影
陸籍死者家屬今早抵達金門水頭碼頭,以特別通關出關。記者蔡家蓁/攝影

大陸快艇事件持續延燒,陸籍死者家屬今早9時從泉州搭船至金門水頭碼頭,全團有家屬、泉州紅十字會人員、律師共10人,全程低調不語。一般旅客先下船後,大陸家屬比預定時間延遲下船,大約上午10時50分以特別通過走出水頭碼頭。

聯合報獨家掌握2天1夜預定行程,大陸家屬抵達後立即趕往金門殯葬管理所配合檢方相驗,預計下午1時40分到復國墩碼頭招魂,以及後續舉辦法會、祭拜、火化等儀式,今晚預計留宿金門;明早遺體入殮後,家屬上午8時30分從水頭碼頭離境。不過,由於兩岸關係格外敏感,大陸家屬抵達金門預定2天1夜行程,相關單位相當低調,原定行程一改再改,表定行程仍充滿變數。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