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五月天被中共逼表態?侯友宜:民進黨官員要拿出證據

路透報導指五月天將遭大陸當局逼迫表態親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表示,路透是引述民進黨內部官員消息來報導。新華社
路透報導指五月天將遭大陸當局逼迫表態親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表示,路透是引述民進黨內部官員消息來報導。新華社

路透引用不具名知情人士說法,指五月天將遭大陸當局逼迫表態親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陣營隨即批中共介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表示,路透是引述民進黨內部官員消息來報導,至於證據從何而來,民進黨要拿出證據,不但沒有拿出證據,用這種影射方式操控選舉,甚至造成五月天捲入政治紛爭,這是非常不對也不應該。

侯友宜強調,五月天是台灣人之寶,更重要的是要好好顧五月天,因為五月天在音樂界是台灣可以向前走的重要領航,好好顧好五月天,不要受到亂七八糟的消息影響。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