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一齣農業部、畜產會領銜主演的超思荒謬劇

針對在野質疑專案進口雞蛋有5.7億價差,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8日澄清,35%的稅金最後會回到國庫。 記者林俊良/攝影
針對在野質疑專案進口雞蛋有5.7億價差,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8日澄清,35%的稅金最後會回到國庫。 記者林俊良/攝影

進口雞蛋風波已燒了一個多禮拜,農業部從最初的遮遮掩掩,只派出畜牧司副司長回應,層級一路向上,逼得陳吉仲本周二(5日)親上火線,公布中央畜產會與超思合約,說法卻破綻百出,逼得連出訪非洲的蔡總統都要隔海「掛保證」。昨天則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接棒出馬,說法也愈來愈匪夷所思。綜觀進口蛋事件爆發至今愈來愈超乎想像的發展,全因農業部、畜產會還有神隱的關鍵人士這三大主角,共同催生了這齣超思荒謬劇。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