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從社會安全破網到毒品氾濫 蔡政府百億經費花去哪裡

國內毒品氾濫,流行於青少年的新興毒品推陳出新,入侵校園事件時有所聞,施用新興毒品死亡案件居高不下,如今又出現鑑定技術與設備趕不上毒品變異的狀況,對於宣示投入百億經費「新世代反毒策略」奏效、持續推出150億元「新世代反毒2.0」計畫的蔡政府而言,實在是一大諷刺。社會安全網補了多年仍有破洞,毒品問題又深深困擾國人,這個政府怎麼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