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侯友宜大方借將給蔣萬安、張善政 是為2024大選布局?

侯市府人才陸續傳出被借將到其他縣市,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的人才也是國家的人才,國家的人才應為大家所用。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侯市府人才陸續傳出被借將到其他縣市,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的人才也是國家的人才,國家的人才應為大家所用。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公布的小內閣名單中,市府秘書長由新北財政局長李泰興擔任;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也傳出延攬新北市府工務局長詹榮鋒出任桃園市政府祕書長,台北與桃園的秘書長均向新北市長侯友宜借將,連基隆準市長謝國樑也向侯借人。侯友宜日前表示,國家的人才國家用,樂見新北市能為國家、為人民串起共好,這番話被外界解讀侯在為競逐2024大位布局。黨內人士更認為,以侯友誼目前在國民黨內的處境,若要攻2024大位,就得先為自己解套。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