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故事

登山愛台灣!具有開台建城歷史的金面山 他幾乎天天背國旗攻頂

登山客吳艷紅揮國旗展現自己的高超身段外,許多山友也會為他拍照,成為金面山頂一個亮點。記者林俊良/攝影
登山客吳艷紅揮國旗展現自己的高超身段外,許多山友也會為他拍照,成為金面山頂一個亮點。記者林俊良/攝影

因為偶遇外國人帶著中華民國的國旗上山拍照打卡,展現愛台灣的情懷,看在中年大叔吳艷紅眼裡,覺得國人更應該熱情活力「愛台灣」,於是開始背著國旗上山,有時候帶著旗桿有時候索性用登山杖充當旗桿,再加上腰間配掛鐵槌鐮刀自發性整修步道,好天氣時幾乎天天登頂,在山勢壯闊、視野極佳的台北內湖金面山上蔚為一道風景。...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