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脈動

美女議員喊設性專區 嘉市反應兩極 她曝光做法「先求有再求好」

嘉義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左),去年底當選議員後,穿性感旗袍裝發雞排。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嘉義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左),去年底當選議員後,穿性感旗袍裝發雞排。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嘉義市新科議員姓名16個字、34歲的「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MOLLY)」因外貌姣好,一直以性感穿搭露面,受到市民關注,她在議員選舉時喊出以「設性專區」為政見,話題不斷,即使去年從登記參選到投票均未掃街拜票,仍獲得近3千票當選,創下地方選舉奇蹟。

她當選後,接到不少民眾詢問何時才要設置性專區?對如何落實政見,MOLLY坦言並非一己能力可完成…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