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揭密

竹聯幫大老程大川公祭低調 情蒐曝黃少岑「靜安會」是下波掃黑目標

竹聯幫副幫主程大川告別式上午舉行,幫主「么么」黃少岑出席。記者曾原信/攝影
竹聯幫副幫主程大川告別式上午舉行,幫主「么么」黃少岑出席。記者曾原信/攝影

竹聯幫八大長老程大川,上月25日心肌梗塞猝逝,享壽72歲,今天上午八點於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由於程大川與幫主「么哥」黃少岑情同手足,竹聯高層原本有意比照中部黑道教父「憨面」李照雄的萬人告別式,替程大川風光送葬,但近來警方掃黑雷厲風行,目標又是竹聯體系的「弘仁會」與「明仁會」,加上竹聯內部已掌握可靠消息,指警方下個掃蕩對象可能是直屬么哥的「靜安會」,竹聯因此未對外廣發「武林帖」,並將人數控制在千人左右,四海幫與天道盟也承諾不會動員堂口或分會壯聲勢。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