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揭密

「黑人」郭信一槍擊案 是消失的毒品或弘仁會宿怨惹來殺機?

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在1990年代出道,曾因涉殺警案、偽造死亡證明等入獄。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在1990年代出道,曾因涉殺警案、偽造死亡證明等入獄。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桃園「黑人家族」代表人性物郭信一(綽號黑人)當街遭狙殺斃命,震驚全台灣黑道,凶手殺人動機究竟為何?江湖眾說紛紜,據檢警掌握線索指出,黑人家族重要幹部黃明誠與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有筆1億元債務瓜葛,弘仁會曾將黃明誠擄走囚禁,經郭信一出面「交保」,先付了5千萬元,才讓黃明誠獲釋,知情人士指出,郭信一當時誇口以「人身擔保」會清償剩餘的5千萬元,沒想到「票眼」遲未兌現,這句話是否要了他的命?有待專案小組釐清。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