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物

嗆英大臣是吃奶娃 俄外交部美麗女戰神 西方聽到她開口就抖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金髮碧眼,看起來溫柔繾綣,但一開口震驚四座。路透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金髮碧眼,看起來溫柔繾綣,但一開口震驚四座。路透

俄烏衝突爆發後,俄羅斯外交部記者會或許是世界上最忙碌的外交場所。全球各地記者將各種刁鑽問題一齊拋向外交部發言人瑪麗亞.扎哈羅娃。但任何狂妄叫囂的挑釁者,到了她面前,都像踢到了鋼板,崴了腳,還碰一鼻子灰。

環球人物雜誌報導,47歲的扎哈羅娃,金髮碧眼,身材窈窕,看起來溫柔繾綣,但一開口震驚四座。

她嘲諷英國外交大臣是「沒教養的吃奶娃娃」,調侃德國人應該「少呼吸來對抗俄羅斯」,揶揄英國首相強生「喜歡高過雲端的油價」...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