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幕

光洋科大和解/台積電5年大單力挺 馬堅勇親揭光洋科未來3大布局

台積電雖沒有參與收購光洋科股權行動 ,卻以下給光洋科5年大單,用具體行動支持。圖右一為台積電副總何軍、右二為光洋科董事長馬堅勇。圖/光洋科提供
台積電雖沒有參與收購光洋科股權行動 ,卻以下給光洋科5年大單,用具體行動支持。圖右一為台積電副總何軍、右二為光洋科董事長馬堅勇。圖/光洋科提供

光洋科經營權之爭即將平和落幕,據調查,在此次爭鬥中始終保持高度關注的台積電,雖沒有參與收購光洋科股權行動,卻以下給光洋科5年大單,用具體行動支持。

光洋科對台積電供應鏈到底有何不可取代之處?光洋科此後的董事會結構與未來藍圖又為何?光洋科董事長馬堅勇親自揭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光洋科董事長馬堅勇(左)與台灣鋼鐵集團會長謝裕民(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光洋科大和解/光洋科公司派與台鋼大和解 4萬張私募股悄悄織起台積電綿密防護網

台積電供應鏈成員光洋科經營權之爭一度鬧得沸沸揚揚,在近二個多月公司密集與台鋼集團協商下,雙方決定大和解。約定由光洋科供應鏈成員以信託方式全數承接台鋼集團當初透過私募取得的4萬張股票,並以信託合約約定去年股息和投票權全數劃歸接手的公司,預估至少有三到五家公司出手承接,這場經營權之爭平和落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