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幕

台開父女鬥/邱復生嘆老了被逼宮 邱于芸指他是「自戀型父母」

台開董事長邱復生(左)與女兒邱于芸間的父女經營權之爭,風波不斷。圖/台開提供
台開董事長邱復生(左)與女兒邱于芸間的父女經營權之爭,風波不斷。圖/台開提供

台開邱復生父女經營權之爭風波不斷,近期每當友人問起總裁邱復生這件事,他都輕嘆說,「女兒邱于芸那邊的人,要我把台開股權交出來,我只回:『那用錢來買啊』,我老囉,被逼宮了。」已75歲的他顯得頗為無奈,「我以前強勢還壓得住,現在老了,女兒已不受控了」。他還感慨在北市精華地段偌大的房子,現在只有自己跟幫傭住,昔日商場強人似乎有些落寞...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台開公司上演邱復生(左)、邱于芸(右)父女的董座之爭,猶如東元翻版。圖/台開提供

台開父女鬥/因280萬撕破臉 邱于芸揪船運王、K歌王對決邱復生

去年東元父子經營權之爭才告一段落,新年伊始,坐擁300億元土地資產的台開,也上演邱復生、邱于芸父女的董座之爭。任職僅一百多天的台開董事長邱于芸,因頻與父親、台開總裁邱復生意見相左,上月底遭公司解任,沒想到9天春節過後,父女持續鬥法,不僅人事異動頻仍,台開又驚傳退票、下市危機,讓獨董看不下去,要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打掉重練」讓公司回歸正軌。一場父女對決山雨欲來,猶如東元翻版。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