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視窗

學士後醫錄取生臥虎藏龍 捨耶魯、台積電一圓醫師夢

葉怡佑放棄耶魯、賓大、哥大碩班錄取資格,成為清華學士後醫學系新生。圖/清華大學提供
葉怡佑放棄耶魯、賓大、哥大碩班錄取資格,成為清華學士後醫學系新生。圖/清華大學提供

教育部今年開放三校創辦學士後醫學系,國立清華、中興、中山大學首度招收學士後醫學系學生,各均招收23名公費生。錄取的新生臥虎藏龍,有人放棄美國耶魯大學研究所入學許可、台積電聘書,還有想圓夢、陪伴家人而轉職的科技新貴,成為未來醫界的生力軍。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