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

人聲事務所︱酒店公關 寂寞城市的另類張老師

電視劇《華燈初上》熱播,引起大家對條通酒店的好奇。酒店公關如同「另類張老師」,撫慰寂寞城市的孤獨心靈。圖╱123RF
電視劇《華燈初上》熱播,引起大家對條通酒店的好奇。酒店公關如同「另類張老師」,撫慰寂寞城市的孤獨心靈。圖╱123RF

🎧立即收聽 按右下角播放鍵↓

電視劇《華燈初上》熱播,引起大家對條通酒店的好奇。聯合開Pod「人聲事務所」特輯,邀請在條通酒店有10年工作經驗的第三性公關「格格」現身說法,帶領聽眾朋友一窺條通酒店的夜生活。

📣本集重點

  • 04:10:酒店小姐對愛情的渴望,好傻好天真。
  • 10:03:為錢下海,不忘初心才上得了岸。
  • 11:35:客人分三種:找開心、討拍拍、糟蹋人。
  • 14:00:遊走在兩性之間,第三性公關的魅力。
  • 25:51:酒店公關小心機,買衣服前先想哏。

📣更多收聽平台

推薦閱讀

條通第三性公關真心話:在酒店笨蛋才會跟客人談戀愛

酒店坐檯有技巧 媽媽桑告誡「進這行不准帶玻璃心」

被嫌「長這麼醜還來當小姐」 第三性公關訴說淚與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系列文章

疫情期間不只醫護人員,醫院社工師也要支援第一線的防疫任務。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人聲事務所|醫院社工師:疫情讓我開始蒐集長輩圖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超過兩年半,醫院,是第一線戰場。醫院的社工師,看到的是疫情下最弱勢、最脆弱的一群人。他們如何陪伴、如何同理、如何讓自己不致陷入悲傷的漩渦?

命案現場可能血跡噴濺、怵目驚心,動手清理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人聲事務所|命案現場清潔師眼中的孤獨死問題

命案現場可能血跡噴濺、怵目驚心,動手清理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 命案現場清潔師要具備哪些特質及裝備?媒合街友加入命案現場清潔工作,能否達到雙贏?第一線的命案現場清潔師,又怎麼看台灣愈來愈多的孤獨死問題?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