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

四大公投︱決戰黃金周 聯合報數位版X網路溫度計

四大公投進入倒數計時,各議題正反支持度正悄悄變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四大公投進入倒數計時,各議題正反支持度正悄悄變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立即收聽 按右下角播放鍵↓

12月18日的4大公投進入最後一周倒數計時。隨著藍綠陣營各地宣講,以及重大新聞事件不斷出現,各議題正反支持度正悄悄變化。

聯合報數位版與網路溫度計合作,解讀公投議題最新網路聲量。民進黨

📣本集重點

  • 01:05:立委高嘉瑜遭暴衍生出網軍亂象,網路討論度碾壓公投議題
  • 05:00:府院網路聲量遠勝藍營,一場行政資源懸殊的「不對稱作戰」?
  • 09:00:藍營公投聲量王是誰?他的3大決勝祕訣
  • 20:52:本來結果最無懸念的反萊豬議題,正反支持度差距縮小中
  • 24:15:公投4議題,也開始操作棄保效應了嗎?
  • 28:18:提告戰術,有助帶動網路聲量?還是影響民眾觀感?

📣更多收聽平台

推薦閱讀

四大公投 特派記者直擊

民進黨重兵部署南台灣 寄望「阿公阿嬤救公投」

公投激戰 藍綠攻防一次看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系列文章

國民黨宣傳反萊豬等四公投夜宿凱道,穿上知名戲劇「魷魚遊戲」裝扮,宣傳年底公投案。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四大公投︱網路聲量大調查 聯合報數位版X網路溫度計

因應12月18日的四大議題公投:反萊豬、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聯合報數位版與網路溫度計合作,解讀四項議題的最新網路聲量。 四大公投案攸關能源、食安、環境和政治投票的權益,提案內容、通過與否,都會帶給全民直接影響,您必須要知道。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