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

聯合七十︱ 許願未來開箱(下)

🎧立即收聽 按右下角播放鍵↓

聯合報70歲的生日,邀請70個默默耕耘的實踐家,一起為台灣的未來許願。這70個許願人,是台灣的臉譜,也是行動力的典範。

本集節目邀請重量級來賓聯合報社長游美月、聯合報副總編輯林新輝、聯合報新媒體中心的林秀姿,揭露這次邀請、採訪70位許願人的幕後秘辛。江振誠蔡依林

📣本集重點

  • 01:10:「許願未來」是一個你可以+1的機制
  • 05:00:主廚江振誠為何找童子賢、唐鳳一起許願?
  • 09:50:地表最強里長方荷生 為長者送餐近20年
  • 12:26:蔡依林挺平權 疫情中接受採訪字字親回
  • 18:50:許願不是投銅板進許願池 聯合報將追蹤助落實

📣更多收聽平台

推薦閱讀

聯合七十 許願未來

國際名廚江振誠 尋覓台灣味

亞洲天后蔡依林 用音樂挺平權

在宅醫療推手 催生長照與醫療的「共識會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系列文章

台灣數位外交協會創辦人郭家佑,期望透過數位外交行動,為台灣累積國際人脈存摺。 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聯合七十︱透過數位 人人都是民間外交官

透過數位外交,每個人都可以是台灣對外形象的管道。 因看見台灣在國際上的困境,郭家佑跳脫原本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之路」,決心用自己的力量從 0 開始,利用社群媒體串聯起國際間的民間組織,帶領著每個人成為推廣台灣的外交大使。

聯合七十︱ 許願未來開箱(上)

聯合報70歲的生日,邀請70個默默耕耘的實踐家,一起為台灣的未來許願。這70個許願人,是台灣的臉譜,也是行動力的典範。 本集節目邀請重量級來賓聯合報社長游美月、聯合報副總編輯林新輝、聯合報新媒體中心副總監林秀姿,揭露這次邀請、採訪70位許願人的幕後秘辛。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