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新聞

圖解新聞/如何應對中共軍演?19顆將星釋疑多答非所問

聯合報每天推出「圖解新聞」,希望藉由圖像設計幫助讀者理解生硬內容,這次的圖表帶你看二日以來,國軍如何應對中共軍演。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系列文章

看懂建國啤酒廠割地爭議 古蹟土地榨出560%容積率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與民間團體15日舉行記者會,痛批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竟以一人意志,推翻建國啤酒廠的文化園區規畫案,內政部應暫緩審查建啤擬割地給台北科技大學的都市計畫案。

圖解以色列遭4方空襲 伊朗狂射300飛彈、無人機

為報復以色列4月初空襲伊朗駐敘利亞大使館,伊朗時間4月13日晚間以超過300枚飛彈和無人機攻擊以色列,是伊朗首度從本土攻擊以色列。

地震震出「磁磚雨」 圖解大樓外牆拉皮有多難

台灣老屋與日俱增,403花蓮強震後,外牆磁磚墜落風險加大,成了空中不定時炸彈,各縣市雖有通報及處理機制,但欠缺外牆定期檢測及申報規範,建物外牆劣化的「磁磚雨」成另類行人地獄。

花蓮淺山黑熊出沒 3年拍到79次 熊蹤熱點一次看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林保署12日公布卓溪鄉的黑熊生態監測調查成果,2021至2023年間,透過自動相機共拍攝到79隻次台灣黑熊,其中包括多組1帶2,甚至1帶3的母子熊,尤其夏季出現頻度更高。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