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快譯通

獨子手握遺囑急著過戶房產 女兒繼承母遺志打贏官司

林姓獨子手握母親預立遺囑,未等生效就急著過戶房產,結果被法院撤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林姓獨子手握母親預立遺囑,未等生效就急著過戶房產,結果被法院撤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想跟小孩子講,媽媽還在,不要這樣......」,台中梁姓老婦數年前斥資千萬買房給自己、獨子與照顧她的女兒同住,未料獨子想方設法就是要獨占該屋,不僅以旅遊名義把老母載出去簽下贈房遺囑,甚至母親過世前,獨子就偷偷把房子過戶給自己,梁婦從買房到過世短短不到1年,幾乎都在跟兒子打官司,她生前告訴委任律師說「兒子怎麼那麼傻,百年後也會是他的......」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