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專題

【聯合七十】聯合報數位轉型報告

▍看完整專題:聯合報數位轉型報告

今年9月16日是聯合報創刊70周年,多年來,我們除了持續提供優質的新聞內容和深度評論,更積極地進行數位轉型工程。我們彙集了過去十年來的轉型成果,推出「聯合報數位轉型報告」。

聯合報數位轉型工程一路走來,我們從原本的「報紙優先」改為「數位優先」,強化記者多元職能、推動組織改造、重新定義內容、重塑與讀者的關係並摸索新的營運模式,同時堅守新聞倫理、媒體第四權的角色與品牌價值,在傳統與創新中,找出一條媒體與時俱進之道。

聯合報雖已70歲,其實我們正以嶄新的面貌,加速轉型步伐,願以這份報告與外界分享我們的轉型經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