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性騷案怒火燒到賴清德?藍營要林飛帆退出立委選舉負責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中)今天為民進黨性騷擾案道歉,並表示已經同意副秘書長許嘉恬的辭呈。記者邱德祥/攝影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中)今天為民進黨性騷擾案道歉,並表示已經同意副秘書長許嘉恬的辭呈。記者邱德祥/攝影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舉行「民進黨性騷擾事件,賴清德廉價道歉,裝沒事?」記者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江怡臻表示,賴清德臉書發聲明說「不會轉身離開」,但面對媒體的提問賴卻冷漠拒答,民進黨說一套做一套。賴清德說2024是民主與專制,其實是民進黨的新價值「民主皮,專制骨」。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