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北韓發射飛彈落入近南韓領海 尹錫悅批「侵害領土」

南韓軍方最新說法表示,北韓2日早上發射10枚以上各種類型飛彈,其中一枚飛彈落入南韓領海附近。法新社
南韓軍方最新說法表示,北韓2日早上發射10枚以上各種類型飛彈,其中一枚飛彈落入南韓領海附近。法新社

韓聯社報導,南韓軍方表示,北韓2日清晨再朝東海(日本海)發射一枚不明彈道飛彈,飛彈向鬱陵島方向飛行後墜入公海,鬱陵島也隨之響起空襲警報,南韓總統尹錫悅已召開國家安全委員會緊急會議,目前軍方正在分析範圍、高度和速度等數據。

南韓軍方最新說法表示,北韓2日早上發射10枚以上各種類型飛彈,其中一枚飛彈落入南韓領海附近。對此,南韓總統尹錫悅表示,這是對南韓領土實質性的侵害,下令迅速採取行動,讓北韓為其挑釁行為付出代價。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