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午間快報】賴清德25日出訪宏都拉斯/高雄居檢民眾送醫前死亡

總統府今舉行記者會,宣布副總統賴清德將率團出訪宏都拉斯。記者丘采薇/攝影
總統府今舉行記者會,宣布副總統賴清德將率團出訪宏都拉斯。記者丘采薇/攝影

•新竹市繼昨天新增1家4口確診後,今天再傳新增1例,據悉,該名確診者曾與案18060於11日一起在台西鵝肉用餐,經匡列採檢確診,他的孩子就讀西門國小今天預防性停課1天。案18060在中華路一段111號的台西鵝肉用餐,停留時間為11日中午12點半到下午6點。據了解當時用餐至少有6、7人,其中1人遭感染確診,市府將於下午說明該名確診者匡列採檢情形以及足跡。

•桃園市教育局稍早宣布,中壢區新街國小及附幼19日起停課14天。據了解是一名6年級男童昨天身體不適到醫院採檢後確診,桃園市衛生局正在疫調中,市府表示將由指揮中心說明。華盛頓幼兒園日前有學生隔離期間確診,據了解, 6年級男童的妹妹在華盛頓幼兒園上學,男童固定每周二、四下課後,則會到該幼兒園課後輔導,目前該幼兒園篩檢結果尚未出爐,感染源仍待釐清。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