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午間快報】國民黨南投縣長初選民調許淑華勝出/北韓疑試射「潛射彈道飛彈」

國民黨南投縣長初選民調今出爐,由立法委員許淑華勝出。圖/許淑華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南投縣長初選民調今出爐,由立法委員許淑華勝出。圖/許淑華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南投縣長初選民調16日起連續3天,由立委馬文君、許淑華、南投市長宋懷琳3名女將以民調產生人選,民調結果今天上午在南投縣議會公布,由許淑華勝出,後續將由縣黨部送中央黨部,做為南投縣長提名依據。許勝出後發出聲明表示,感謝南投鄉親一路支持,從政20年間,無論擔任什麼職務,服務熱愛的南投,是她唯一的工作,也是不變的承諾。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