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高雄城中城大火 52人送醫14命危/挖眼案女店員順利出院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凌晨2點多失火,一度全面燃燒。記者劉學聖/攝影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凌晨2點多失火,一度全面燃燒。記者劉學聖/攝影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今天凌晨2點多發生大火,惡火從1樓往上竄,截止中午12點,已救出52人送醫,其中有14人無生命跡象,2人確認死亡。目前火場持續搜救中,根據目擊者說法,火災發生前現場有聽到疑似爆炸的「碰」巨響,不排除有人為因素,消防人員目前從7樓至11樓逐樓逐戶搜索,有些住戶大門鎖著,消防人員正持續破門搜救,死傷人數可能會再上修。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