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精摘

12億新竹棒球場又出事 遇大雨淹成泳池 櫃子還飄水面

今天新竹市凌晨降下大雷雨,棒球場室內淹大水。圖/市議員李國璋提供
今天新竹市凌晨降下大雷雨,棒球場室內淹大水。圖/市議員李國璋提供

斥資12億元改建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命運多舛,不僅球場缺失仍待改善,今天新竹市凌晨降下大雷雨,媒體人黃揚明接獲影像爆料,指出棒球場連室內的辦公區、打擊練習區、球員休息區都進水,還有室內擺放的櫃子因為積水而傾倒漂浮,連地下停車場和停車場機房都積水,不少網友都認為太扯,大酸棒球場原來是「新竹市立滯洪池附設游泳池」。有市議員赴球場目擊淹水現況,質疑棒球場「毫無排水功能」,營造商要負很大責任。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