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精摘

疑收詐團百萬賄款「黑吃黑」 派出所長遭羈押禁見

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前所長葉育忻,涉嫌收賄100萬元,今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記者杜建重/攝影
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前所長葉育忻,涉嫌收賄100萬元,今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記者杜建重/攝影

•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前所長葉育忻,疑與台版柬埔寨詐團首腦杜承哲有泰達幣交易往來,涉收賄100萬元,除了替杜查個資、辦案進度,還涉嫌大膽在寧夏派出所辦公室,製作法院交保書,疑提供假公文讓水房誆騙詐騙機房,大玩「黑吃黑」戲碼。台版柬埔寨案去年底起訴29人,檢方持續向上追查到葉育忻,昨發動搜索,葉育忻今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葉也遭起底,曾被前女友提告偷現金至少30萬元、盜刷信用卡等,遭判刑7月易科罰金執行完畢,2013年又因酒駕開上國道撞車,遭判處罰金9萬元。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