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精摘

大陸間諜氣球被美擊落?五角大廈否認並指仍在飄移

五角大廈3日表示,在美國上空飄浮的中國偵察氣球已從蒙大拿州往東移。美聯社
五角大廈3日表示,在美國上空飄浮的中國偵察氣球已從蒙大拿州往東移。美聯社

美國指稱有疑似中國大陸間諜氣球掠過美國蒙大拿州上空,企圖刺探機敏情資。此前傳出有美國網友在該州比林斯(Billings)市,拍到一個氣球被擊落的畫面。美國國防部對此澄清,美軍並未擊落大陸氣球,該氣球也「沒爆炸」。五角大廈發言人萊德(Pat Ryder)3日表示,在美國上空飄浮的中國偵察氣球已從蒙大拿州往東移,朝向美國中部前進,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正密切監控氣球位置以及向東移動的動態,根據目前評估,氣球對地面上的民眾並沒有軍事或實際威脅,氣球可能會持續在美國上方飄浮幾天。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