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精摘

投票防疫措施公布:不提供確診名單、現場不受理檢舉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內今新增2萬0306例新冠確定病例,分別為2萬0269例本土個案及37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62例死亡。另2022年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26日登場,日前中選會、指揮中心皆定調確診者不可外出投票,若確診者執意出門投票,視同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縣市衛生局可依法開罰20萬至200萬元。指揮中心今宣布投票日3項防疫措施,包括「指揮中心或衛生單位不會提供確診名單給選務單位」、「不會在投開票所受理違反隔離規定檢舉」、「請民眾遵守法律相關規定,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的健康權利」。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