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饗時光

讀饗時光 EP32|2022奧斯卡 頒獎重點搶先聽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美西時間3月27日頒獎。美聯社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美西時間3月27日頒獎。美聯社

🎧立即收聽 按右下角播放鍵↓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美西時間3月27號(台灣是28號)頒獎。今年的入圍電影,《犬山記》獲得12項提名最多;《在車上》則是第一部入圍最佳影片的日本電影,改編自村上春樹的短篇故事集《沒有女人的男人們》。

影星威爾史密斯以《王者理查》入圍最佳男主角,目前呼聲極高,這位票房金童真能奪下今年奧斯卡影帝?好萊塢

📣本集重點

  • 01:47:今年奧斯卡有哪些觀戰重點?
  • 06:18:導演珍.康萍《犬山記》跟李安《斷背山》的呼應與差異。
  • 14:45:《在車上》有楊德昌的影子,也有美國獨立製片的語言。
  • 30:16:本屆最佳男女主角,誰的勝出機會高?
  • 39:04:犧牲技術獎項頒獎直播,真能救奧斯卡收視率?

📣更多收聽平台

推薦閱讀

2022奧斯卡/倒數計時!1天1篇亮點解析 看門道

2022奧斯卡/《在車上》驚奇之旅:小眾闖西方殿堂 超越寄生上流成就

奧斯卡最佳影片誰勝算大?紐時點評各家贏面

15賣座大片 預料這6部有望捧小金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