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蔡英文視導國軍秀 宛如一杯回沖多次的隔夜茶

總統蔡英文5月11日到桃園,視導首次有女性參加的後備教召。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5月11日到桃園,視導首次有女性參加的後備教召。圖/總統府提供

5月8日國防部舉辦首度有14名女性參加的教育召集,但對這批桃園後備旅步二營的後備官兵來說,為期5天的教召,不少時間忙於公關業務,9日國防部先舉辦邀訪,帶著媒體前往桃園採訪;11日則是總統蔡英文親自率同國安會秘書長、國防部長、陸軍司令,再帶上總統府線記者前往。蔡總統致詞表示,女性士官兵加入教召,不僅增強後備軍人的戰力,更強化了後勤體系;台灣身處全球民主防線的最前緣,「我們要團結一致,讓世界看見,不分性別,守護國家的決心」。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