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NCC輕罰周玉蔻等於縱容 誰都有可能是下個受害者

NCC近日針對周玉蔻主持的民視「辣新聞152」開罰40萬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NCC近日針對周玉蔻主持的民視「辣新聞152」開罰40萬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名嘴周玉蔻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張淑娟淚崩提告,周玉蔻離譜言行讓人拳頭都硬了,隔2天,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對她的節目開罰40萬元,但此案非彼案,而是去年台中市立委補選,周玉蒄猛攻顏清標家族,未落實查證遭開鍘40萬元,顏寬恒都落選了,遲來的正義已經沒有意義,NCC的輕放,無疑是在縱容選前不實爆料,誰都可能成為下個張淑娟、顏寬恒。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