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將瑕疵新竹球場類比台積電 民進黨挑戰人民智慧無下限

新竹棒球場負評如潮,市府成立「棒球場場地改善小組」因應。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棒球場負評如潮,市府成立「棒球場場地改善小組」因應。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繼台大及慈濟後,被稱為護國神山的台積電,再度成為民進黨政府掩護施政不力的墊背,因論文涉嫌抄襲而退選桃園的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昨天談到新竹棒球場缺失時,舉台積電為例來為自己卸責,這樣的比喻,不僅看不出林智堅的反省,更凸顯民進黨政府挑戰人民的智慧,真的無下限。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