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陳時中公廁影片爭議 背後是民進黨「柬埔寨詐騙集團」式話術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在競選總部舉辦「台北幸福時現中!阿中要廣設公廁免治馬桶」記者會。記者鍾維軒/攝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在競選總部舉辦「台北幸福時現中!阿中要廣設公廁免治馬桶」記者會。記者鍾維軒/攝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開出登記參選後首條政見,在北市公廁廣設免治馬桶座,結果因為競選總部釋出陳時中「公廁偷窺」宣傳片的放送事故而失焦,深究這項政見的背後,是民進黨一貫如柬埔寨詐騙集團的詐騙話術,陳總部計算換裝成本,竟然僅以售價估算,彷彿這神奇的免治馬桶座,只要放上去,就會沖水送風,連電都不用吃,這種騙票話術,可見陳總部恐未實際勘查公廁設備,僅關在小房間裡自行想像提出,讓選民笑掉大牙。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