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林智堅喊冤受害 5年前何不控余抄襲 如今硬要當無賴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其碩士學位。林智堅則表示自己是受害者。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其碩士學位。林智堅則表示自己是受害者。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論文嚴重抄襲,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台大學倫會要做出撤銷學位的決定,必須跨越全體委員三分之二的高門檻,不是少數人可操控,整個民進黨卻「盲目」挺堅,嘗試利用政治力量影響結果,凸顯執政傲慢。試問,一直自稱「受害者」的林智堅,既然都把余正煌的論文列為參考文獻,表示他看過余的論文無可抵賴,為何5年前不跟指導教授陳明通抗議,甚至告余正煌抄襲?直到現在論文涉抄襲,才把余拿來當墊背,自己則一臉無辜還自稱被害人。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