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從卡管案到停課之亂 「乖乖牌」教長只會唯上是從

教育部長潘文忠一直以來都是「奉行上意」的「乖乖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教育部長潘文忠一直以來都是「奉行上意」的「乖乖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每天數萬例本土確診,學生族群的本土確診總數更呈現爆炸式傳染,竄升至4萬多人,值此之際,教育部卻逆勢宣布國高中以上取消全班與全校停課,有人推測應是想衝高年輕人的確診人數當分母,增加感染數以達全體免疫。這般掩耳盜鈴、顛三倒四的教育部,再次為配合上意而做出違背教育良知的決策。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