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周玉蔻有醫生到府採檢 市井小民沒權沒勢只能在家等死?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享有醫生「到府採檢」服務,引發特權說。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享有醫生「到府採檢」服務,引發特權說。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基隆市陳姓婦人確診後持續高燒,二度送急診不被收治,尚未取得隔離通知書即在家中病逝,甚至因為沒有證明染疫官方文件無法火化,她的同住男友對防疫政策提出5點質疑,句句都打中小老百姓痛點,也凸顯基隆市府對救治確診者的部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最悲哀的是,媒體人周玉蔻自爆確診且找萬芳醫院的醫師到府採檢服務,市井小民只能在家中等死,難道救命的醫療資源也要看顏色、靠關係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