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幻象墜海又見「國防布」 強勢干預媒體 軍方為誰遮掩?

空軍司令部對失事幻象戰機執行什麼任務,說法改來改去。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空軍司令部對失事幻象戰機執行什麼任務,說法改來改去。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造價高昂的幻象2000戰機意外事故墬海,慶幸的是飛行員生還。軍方對應事故的遮掩心態,非常可議。空軍戰機乃人民稅款所購,不是空軍私產,公眾對於空軍把這架飛機派了什麼任務,是否檢修不確實,造成了重大意外,絕對有權利要求空軍公開真相,但僅僅是出了什麼任務,空軍都要遮遮掩掩,亦不准媒體引用訊息,在號稱民主進步的政府之下的軍隊,如此顢頇封建,令人不敢恭維。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