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國民黨支持者盼郭台銘「撥亂反正」可能嗎? 回顧郭董與藍營的恩怨情仇

前總統馬英九(左)和郭台銘(右)曾在現任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的一場演講同台破冰,但兩人關係已經回不去。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前總統馬英九(左)和郭台銘(右)曾在現任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的一場演講同台破冰,但兩人關係已經回不去。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氣勢節節敗退,焦慮的支持者在藍營群組討論2024誰還能為黨一戰,包括韓國瑜、郭台銘、侯友宜、趙少康都被點名,還有支持者期待郭台銘取代黨主席朱立倫,助國民黨「撥亂反正」。不過,前立委沈富雄斷言郭台銘不會選2024,因為已心灰意冷。沈大老此言不假,郭台銘在2019年黨內初選時,就對國民黨失望透頂,暫時對政治止步,儘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國民黨內現在仍寄望郭的支持,但郭目前仍把重心放在事業。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