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連家挺朱立倫背後 反映出國民黨的徬徨歧路

連戰(圖)勉勵朱立倫重振並帶領國民黨,維護兩岸和平、及中華民國發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連戰(圖)勉勵朱立倫重振並帶領國民黨,維護兩岸和平、及中華民國發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主席換屆改選,朱立倫靠著許多從政黨員甚至政治前輩的表態,在驚險中獲勝,他的主要對手竟不是現任的江啟臣,而是孑然一身、以理論與號召喚起黨員熱情的張亞中。張的異軍突起讓黨內十分驚恐,引發一連串的政治表態秀;而在眾多表態挺朱的人物中,一個凸出的身影,卻是已經白髮蒼蒼、抱病投票的連戰,連家力挺朱立倫的政治紋理與脈絡,反映了國民黨的徬徨歧路。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