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從蕭美琴夜市牛排到「英國楊丞琳」 看台灣人的一廂情願

駐美代表蕭美琴以台灣夜市鐵板牛排款待訪問華府的立陶宛國會外交委員會ㄧ行人。圖/翻攝自外交部臉書
駐美代表蕭美琴以台灣夜市鐵板牛排款待訪問華府的立陶宛國會外交委員會ㄧ行人。圖/翻攝自外交部臉書

駐美代表蕭美琴日前接待訪問華府的立陶宛國會外交委員會一行人,菜單上出現台灣人很熟悉的夜市鐵板牛排,外交部臉書針對此事發文寫道:「有時候,最具有台灣特色的事物,就在我們最熟悉的地方。」小編也不忘下Hashtag:「#告訴我你要黑胡椒醬還是蘑菇醬」、「#鐵板上的雞蛋滋滋作響」、「#一定要配三色豆」、「#不知道有沒有紅茶奶茶喝到飽」。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