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點評

選罷法排黑爭議 知法玩法的阿扁擋得下「惡法」嗎?

前總統陳水扁批評政院版選罷法修正草案有違憲爭議,上午出席新台灣國策智庫舉辦的研討會,坐在記者席旁聽。記者余承翰/攝影
前總統陳水扁批評政院版選罷法修正草案有違憲爭議,上午出席新台灣國策智庫舉辦的研討會,坐在記者席旁聽。記者余承翰/攝影

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最近很忙。上周二剛到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請願,今天又趕來台北參與「新台灣國策智庫」舉辦的研討會。一周之內,兩度北上。阿扁究竟為誰辛苦為誰忙?

是為了兒子陳致中?阿扁說陳致中已被判刑一年,5月11日就要入監服刑,「我們都認了,不得不接受」。言下之意,不是為了兒子。

阿扁為了兒子,難道錯了嗎?父母疼子,天經地義。扁家對孩子的疼法,國人到現在都不能認同。然而,這項陳水扁口中的「惡法」一旦通過,可不只是扁家的事…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