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點評

選舉選到蟑螂、老鼠都出籠 陳時中和民進黨怨不得別人

周玉蔻(右)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左)爆發激烈口角互罵,兩人互罵「不要臉」、「蟑螂」、「老鼠」。記者胡經周/攝影
周玉蔻(右)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左)爆發激烈口角互罵,兩人互罵「不要臉」、「蟑螂」、「老鼠」。記者胡經周/攝影

選舉倒數六十天,台北市選戰選到樓都歪了,議題失焦、格調低俗、抹黑耙糞,堪稱近廿年最醜陋的選戰。

台北市是每四年一次地方選舉各黨兵家必爭之地,各政黨推出的候選人都是黨內菁英中的菁英、培養未來導人物的搖籃。這屆,民進黨陳時中、國民黨蔣萬安、無黨的黃珊珊都是一時之選,選戰起跑,三人也都試圖端出政見,爭取選民認同,不料,半途冒出名嘴為陳時中「助拳」,選戰從此變調。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