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點評

從蔡英文要的「謙卑再謙卑」回看蘇貞昌槓蔣萬安…

南迴公路改善工程通車時,行政院長蘇貞昌駕駛吉普車開進草埔隧道。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南迴公路改善工程通車時,行政院長蘇貞昌駕駛吉普車開進草埔隧道。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出席在新北市政府大樓舉行的活動時說,新北市府大樓是他在台北縣長任內規畫興建,但每次這裡開記者會都大肆批評他,感念人家過去、肯定過去成就,才是厚道且應該有的學養。蘇的這番談話是延續他上周舌戰立委蔣萬安的質詢,蘇避答蔣詢問能否承諾不停電,反而扯前朝「反攻大陸」等議題,毫不承擔自己是執政者的責任。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