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點評

傲慢回應批評 蔡政府的面子比人民健康安全更重要?

台灣防疫從國際前段班快速滑落,圖為日前民眾在總統府前抗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防疫從國際前段班快速滑落,圖為日前民眾在總統府前抗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從防疫模範生到後段班,疫情下的這堂課,社會和人民付出昂貴的代價,但我們政府仍沒學到教訓。

彭博社從去年開始,每月針對全球53個規模超過2千億美元的經濟體進行防疫評比。台灣一直高居前段班,4月仍第5名,5月開始,跌至第15名,最新出爐的6月防疫評比,已跌至第44名。台灣在4個指標:疫苗覆蓋率、單月死亡率、社區封閉、恢復國際交流全部落後。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