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點評

要以最短時間讓國人施打兩劑疫苗 政府採購速度需再加把勁

今天國內開打日本捐贈的AZ疫苗。 記者陳秋雲/攝影
今天國內開打日本捐贈的AZ疫苗。 記者陳秋雲/攝影

今天國內開打日本捐贈的AZ疫苗,這是我國邁向大規模施打疫苗的起步,這波施打疫苗的對象以高齡、慢性病等抵抗力較弱的族群為主,施打疫苗有助未來降低感染、重症、甚至死亡的機率,更重要的是政府必須加速取得疫苗,讓已經施打疫苗的國人能在一定期限內施打第二劑,這樣才能真正發揮疫苗對抗變種病毒株的效力。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