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點評

話題熱度消退後的殘酷真相 不會只有國軍吃到美豬

軍方高層對國軍使用國產豬肉的保證言猶在耳,卻被發現伙食使用美豬,引發輿論譁然。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軍方高層對國軍使用國產豬肉的保證言猶在耳,卻被發現伙食使用美豬,引發輿論譁然。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蔡政府執意開放美豬進口,雖有國家利益的考量,但民進黨敢「推」美豬進口,也是看準「兩個事實」。第一個事實,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國民黨無力杯葛。第二個事實,也是業者說的「一旦熱度過了,消費者也就漸漸的不會追問」的庶民文化,台灣社會往往如此,剛開始,政府、民間高度關注,也盯的很緊,可是熱度一過,以乎就船過水無痕...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